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启动2021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1-06-22 17:19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河南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的要求,我院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精心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有序开展。

6月8日下午,在保卫处处长李长喜的主持下,我院“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动员会上,张庆伟传达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今年以来全省生产安全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教安全2021〕329号)文件精神,强调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他指出,学院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结合我院实际,通过开展系列宣教活动和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管理机制,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师生安全素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部门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动员会后,保卫处通过在学院显著位置悬挂主题条幅、宣传栏张贴主题挂图、利用电子屏幕、学院官网公众号推送安全知识、开展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传活动,营造出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等其他相关处室根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0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具体要求,及时落实本部门工作任务,确保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落于实处。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