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专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2021-08-05 17:02 保卫处 

8月1日,学院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专班召开学院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相关工作,会议由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专班组长李长喜处长主持。

会上,李长喜处长分析了当前省、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传达了今天上午教育厅郑邦山厅长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和我院上午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立即开展处室及保安队员排查和管控,重点排查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关联地区7月16日以来所有返回人员,查验“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

二、门岗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消毒、通风等疫情管控措施。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三、非必要不出市,避免到中高风险地区出行。7月16日以来,凡从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相关联区域返处室及保安人员,立即向社区(村)和学院防空办报备,并配合属地落实核酸检测和人员管控等防控措施。不及时如实报备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和新冠肺炎发生风险,减少因感染导致重症和死亡数量,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在无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人员应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早完成全程接种,尽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五、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在外出乘坐飞机、火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做好防护。坚持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公筷制、一米线、咳嗽礼仪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健康素养。

保卫处副处长王高建、全体工作人员、金盾保安公司中队长范希刚、保安班长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