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四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2-28 01:01  

12月24日,学院统筹协调医务人员在阅览室和会议室集中为学校师生进行现场新冠疫苗接种。机关四支部王睿、王平、王宪华、李涛涛、王富海、姬红星等党员参加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在疫苗接种现场,王宪华老师指导师生们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体温检测和健康问询,认真填写《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知情同意通知书》,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疫苗接种工作;王睿、王平等党员和团委、学生处同志一起提前布置接种会场,准备物资,维持秩序。

此次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方便、快捷、省心的接种途径,机关四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疫苗接种现场

 

疫苗接种现场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