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
2022-03-21 11:03  


3月19日上午,保卫处于校内视频监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再部署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王高建主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再部署、再强化。

会议指出,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特别是焦作市修武县发现5例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愈加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专班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主动作为、精细部署,根据省教育厅和地方政府具体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

 

王高建在会上就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严格教职员工闭环管理。教职员工坚持两点一线,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本人及公共居住人不接触外来人员。不聚集不聚餐。

二、暂停教职员工跨市跨省出行。近期全体教职员工不得离开焦作市区。

三、加强校外人员入校管控。因特殊原因已办理因公入校审批手续的相关人员、后勤保障人员等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学校,暂停一切不必要的涉外公务、交流活动。

四、强化校园门岗防控管理。即日起,西门关闭行车通道,全体教职员工北门进出,严格执行“四必原则”(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通信行程卡必出示)

五、增强师生防护意识。全校师生员工校内需全程佩戴口罩。

六、严格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教职员工每周次全员核酸检测,学生每周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加强组织和信息统计报送,保障全员核酸快速有序进行。

七、按照上级防控主管部门要求严格排查摸底“三类人员”。

第一类,3月12日以来到过修武县王屯乡习村、山阳区远大未来城双子星座A座的人员及其家庭成员。

第二类,3月4日以来从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焦人员及其家庭成员。

第三类,3月10日以来从上海市来来(返)焦人员及其家庭成员。

如有教职员工及家庭成员属于上述三类人员,就地居家隔离,向居住地社区报备,不得返校,就近立即做一次核酸检测,严格遵守居住地防控要求。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