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四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5-31 11:55  

2022年5月30日,机关四支部在三楼阅览室,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方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盛兴文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平主持。

会上,王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王平带头检视问题,检视党支部问题、检视自身问题。

随后,盛兴文以案为鉴,紧密结合实际,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具体事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找出问题解决的施。

其他党员依次开展问题检视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标对表“兰考标准”开展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注重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认真弹扫了思想上的灰尘。相互批评时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后,按照“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要求,针对查摆剖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列出清单、制定方案、细化责任措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即将到来的暑假校园防汛防灾、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