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2-06-03 22:05  

为扎实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上午,保卫处于视频监控中心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处长王平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根据文件要求的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学校和保卫处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重点解读。从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持续开展“安全万里行”活动、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治安消防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部署,要求全处室人员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就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二是加强隐患整治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三是推动落实安全责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教育教学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