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在行动:保卫处开展校园期末安全大检查
2022-06-10 16:53  

为贯彻落实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2022年起63日起,保卫处对校园重点区域开展全方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校园内所有消火设施及安全疏散指示牌进行了全面检查、维修。

 

并对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防火巡查落实情况,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用电线路是否规范,校园内防火墙等重点防火分隔部位的封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切实消灭火灾隐患。

随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情况以及各项记录填写是否规范等,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完毕后,检查小组人员对此次检查出现的问题统一记录,现场讨论解决方案,66日起开始对损坏设施进行维修更换。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增强了所有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