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8-26 10:57  

8月2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保卫处处长王平、副处长王高建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由王平主持。

王平表示,一是加强防疫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属地相关防疫要求,做好师生返校准备。二是加强门岗安全管理机制,建立健全入校机制。三是继续推行责任区域制,将校园划分区域,,形成日常巡查机制,建立安全检查台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开学前展开安全大检查,排查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

王高建做进一步补充,一是做好假期收尾工作,调整工作状态。二是围绕开学准备工作,做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检查。三是盘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做好返校后校园安全管理方案。

会议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就工作部署展开行动。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坚持工作原则,稳固提高安全保障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