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2年秋季新生开学部署会议
2022-09-17 16:42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确保新生返校进校工作井然有序,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2022年9月17日上午,于视频监控中心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王平处长主持,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王平处长传达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指导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就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及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好进校通道,放置学生进校指引牌,并在广场开辟临时停车区域,安排充足安保人员和保卫处值班干部,处理好学生报到及进校的相关事宜,确保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二是对接学校办公室、后勤处等部门,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检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三是完善进校程序,对返校学生进校查验工作要做到细致入微,精准掌握疫情防控政策,杜绝层层加码,一刀切现象;

四是强化对进校人员和车辆的检查,杜绝易燃易爆等危险品非法进入校园;

五是在9月21日学生返校前,各科室要根据工作职责对校园及周边各学生宿舍、校门、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在建工程、营业房等所有楼栋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安全检查。

王平强调: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具体要求责任到人,以确保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我处于9月17日下午,在校内分为交通、消防、治安、在建工程等检查小组,对校内所有楼栋场所、各校门、校园周边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问题或隐患,均做了妥善整改和部署,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开学前的安全稳定准备工作,为学生返校环境增加安全性,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人身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