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我院2023年单招考试安保任务
2023-04-10 11:25  

202347日至9日,我院举行2023年单招考试。为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万无一失,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卫处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提前部署,全力维护考试期间考场、考点周边治安、交通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清净、有序的考试环境。

1.高度重视,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地生效

为全面保障我院单招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卫处与文苑派出所,高新交警大队通力合作,全面部署考试安保任务。坚持定岗、定位、定人、定责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了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2.认真筹备,全面排查消除涉考安全隐患

考试之前,保卫处全面梳理整治可能影响考试安全的矛盾纠纷苗头和不稳定因素,及时消除治安隐患,化解矛盾风险,净化考点周边治安环境,全面提升考点的治安防控能力,为考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

3.成立护考小分队,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捷

一是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并方便考生家长车辆入校,保卫处在各要道口和考点考生出入路口附近增派管理人员,并临时扩充停车区域。加大车辆管理力度维护交通秩序,保障考试专用车辆的畅通和安全。二是成立由保卫处工作人员与院消防协会志愿者组成的“护考小分队”,及时解决考生因出现交通阻塞、未带身份证、进错考场等问题缺考的情况。

此次为确保我院单招考试顺利进行。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金盾保安公司队员及消防协会志愿者们密切配合反应迅捷、措施得当,有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考试期间校园及周边秩序良好,未发生道路交通拥堵等情况,圆满完成我院2023年单招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