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外...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工信学院视频监控查看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张庆伟调研全校消防安全工作
2023-05-24 08:13  

5月22日下午,副院长张庆伟调研指导全校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处长王平,副处长王高建,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参谋宋伟兵参与调研。

调研工作中, 张庆伟察看了消防控制室、学院餐厅、学生宿舍、图书信息楼、消防水泵房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日常消防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充分考虑学生群体年龄、身体等因素的特殊性,高标准规划设计、建设使用、管理维护消防安全设施。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防控火灾事故的能力。要加强内部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和典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制定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应急、消防等部门单位要主动盯上靠上,强化日常检查、指导与服务,帮助学院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彻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全校大局安全稳定。

在学院第一餐厅,张庆伟深入餐厅生产一线,察看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所有工作人员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配齐配好消防安全设施,确保消防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卫处要严格落实监管、管理责任,对消防安全工作任务全面梳理分解,建立台账清单、责任明确到人,同时,加强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定期跟踪督查,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