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制度法规  平安校园  安全教育  法律讲座  失物招领  下载中心 
 工作动态 
下载中心
无人机备案和申请表
规范停车承诺书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出...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
校园110报警电话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保卫处办公室电话:0391-8767110
微型消防站电话:0391-8767119

高新派出所电话:0391-3563110

焦作市反诈中心电话:9611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联合高新交警五大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强化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2024-04-02 21:18  

2024年4月2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管理,确保师生出行安全,我校保卫处积极行动,联合高新交警五大队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有效整治交通秩序。此次行动主要针对校园周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治理,并在专升本考试期间对校园周边交通进行了有效疏导。

我校校园周边违规停放的共享单车一直是影响校园周斌啊交通秩序的一大难题。为了有效解决这一问题,保卫处与高新交警五大队紧密合作,制定了详细的治理方案。在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加强了对校园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了劝离。同时,还通过指导规划交通标志、划线等方式,规范了车辆停放秩序,有效改善了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

此外,在专升本考试期间,保卫处还积极协调交警部门,对校园周边交通进行了全面疏导。通过增派警力、设置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等方式,确保了考试期间校园周边道路的畅通无阻。这不仅为考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也赢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通综合治理行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也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保卫处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交警部门的合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电话:0391--876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