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财经教研室实际教学状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和严谨教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氛围,财经商贸系财经教研室于2021年5月18日下午在二组团2503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财经商贸系副主任郑娟,财经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以及财会类专业19、20级14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郑娟主任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老师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生活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其次,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以同学们主要的学习或就业目的为出发点,表达及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会议过程中,各班学习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代表班级同学提出了班级学习所遇到的问题。另外,学生普遍希望专业课老师能够帮助自己树立具体的学习目标,让大家进一步明白财会工作的意义和就业前景。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师生之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刘晟天老师和刘成老师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承诺会及时和系部领导沟通处理好这些问题。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而且有助于教学信息的反馈以及促进我系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促进了财经教研室教学工作的优化与提升。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