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德师风建设工作,根据学院《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要求,112日下午,我系在2502教室召开了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远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远传达了学院关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我系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近期,我系将陆续开展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二是组织举办主题征文活动。三是建立师德师风相关问题台账,逐一进行落实。四是开展师德警示教育,组织开展典型案例学习。五是重温河南教师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六是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七是树身边典型,向先进学习。

李志远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纠治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此为契机,与我系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结合起来,深刻反思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查找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教师的失德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做到有诉必查,查实必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依法执教,立德树人,干在实处,谱写新篇,争做“四有”好教师。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