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重温教师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师德、铸师魂,加强我系教师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学院《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我系于112日下午组织教师在2502教室开展了重温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郑娟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誓词,并敦促广大教师把认识和行为统一到誓词所蕴含的精神实质上来。随后,宣誓仪式开始,全体教师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誓言掷地有声,充分激发了教师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此次宣誓活动增强了我系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必将进一步促进我系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新时代教师的职业精神。

宣誓结束后,全体教师在《师德承诺书》上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