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我系商贸教研室在2502召开师生座谈会。来自电商、营销、物流、国贸专业的30位学生代表及任翔老师、袁雪雅老师、娄乔元老师和孔一敏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商贸教研室主任任翔老师主持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上,各班代表从教学方法、授课内容、学习效果、课时安排、实践教学、班风学风、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与会老师就反馈问题及时给予现场答疑。通过本次师生座谈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商贸教研室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将其作为我系下一步教学改革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