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赴焦作汇鑫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9日,系主任任锋、财经教研室刘晟天、刘成三人赴焦作汇鑫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汇鑫财税总经理刘长征,业务经理耿圆杰出席会议。

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任锋主任从办学规模、专业方向、专业建设情况、办学特色、毕业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双方供需适配,可通过实习打通就业渠道,解决双方需求,希望在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

刘长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分享了企业文化、用人理念、业务规模等,并希望同我系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就行业用人需求、招聘应届生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要全方位、多渠道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会谈,迈出了我系本地企业“访企拓岗”第一步。接下来,我系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大力挖掘省内就业资源,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