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与焦作大学会计学院举行专业建设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组织交流,促进双方专业建设共同进步,615日,我系主任任锋带领副主任郑娟,教研室主任任翔、刘晟天前往焦作大学会计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会计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孙玉庆,教研室主任张爱平、赵健参会。

会议伊始,卢国红院长参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任锋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拓双方视野,共同促进各自专业数字化转型

会上,双方分别就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配备、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大数据+专业”是未来财商类专业群建设的发展方向,当下需首要完成的是如何将大数据课程融合在财商类专业教学当中去,同时,必须加强师资培训,快速实现教师大数据转型。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是我系部落实“数智财商大数据专业群”建设的一项重要调研工作。通过深入的交流分享,双方在产业转型、专业建设方向、课程升级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我系后续开展的各专业内涵建设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