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赴焦作联盟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17日,财经商贸系主任任锋率队走访调研焦作联盟医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任锋主任介绍了财经商贸系总体发展规划,以及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毕业就业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学校也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企业法人曹志节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加强了供需对接,整合了优质就业资源,助力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