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 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全面落实“1+X”证书试点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5月20日下午,2023年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全国统考在我院2号实训楼410教室顺利开考,我院财经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4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认证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核顺利开展,学校高度重视,具体承办考试的财经商贸系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认真完成学生的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设备调试、考务组织等各项工作,充分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实现了考核工作“零失误零差错”的目标。

本次证书考核主要面向网店运营助理、网络编辑、网店美工、网店客服等岗位(群),考生需完成商品上传与维护、营销活动设置、日常订单管理、首页设计与制作、详情页设计与制作、自定义页设计与制作、客户问题处理、交易促成以及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任务。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考核,对学生提升职业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通人才与企业的供需匹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1+X”网店运营推广等级考试的圆满完成,对进一步推进学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构建基于“书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切实做好电子商务专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