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赛队伍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 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2023年3月,我系组织学生队伍参加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经过激烈角逐,3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二、三等奖。获奖参赛项目分别为电子商务技能、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市场营销技能。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由王宗东、付法翔、张瀚文、黄璐俊同学组队参加,指导教师任翔、王海茵,斩获二等奖;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由宋晓硕、卫荣奇、赵佳奇、王治东组队参加,指导教师李红霞、郑志辉,荣获第三名;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由许曼、时巳卜、林慧、李宏尘同学组队参加,指导教师周广利、郜志颖,荣获第三名。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背后的辛勤付出,参赛队伍积极准备,提前谋划方案,多次研讨竞赛内容并认真组织赛前集训。指导老师根据赛项要求研读规程,对学生进行专业辅导,力求实现精益求精。参赛选手始终全力以赴、积极备赛,体现了专注、吃苦耐劳的精神。

我系以参加本次大赛为契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教”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大赛成果转化并落实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实际工作中去,培养造就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建成高水平职业院校努力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