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职业教育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专业展示绽风采,竞技交流促发展。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14日-20日,财经商贸系开展了“财贸数智化启新向未来”职业教育周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活动主题,开展了电子商务视觉设计成果展和会计技能比赛两部分内容。现场展示了数百名学生的设计作品,主题内容丰富,设计构思合理,匹配岗位职业标准。同时进行的技能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

通过“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的开展。全系师生积极参与,认真筹备,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各专业特色,自信展现职业技能,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也积淀职业素养,牢固树立敬业守信、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