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任锋带队赴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多渠道拓宽毕业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进一步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聚焦企业人才需求,打通学校教育和产业需求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27-28日,系主任任锋系副主任郑娟赴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行动。京东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旭人才引进部校园招聘经理冯魏参加调研。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国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于2009 年11 月,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洪泽湖东路与环城东路交汇处京东科技园,总建筑面积达60000 平方米。作为全国客服中心总部,人工日承接咨询量可达200万,业务拓展已服务100+厂家、商家。2018年以来,与我校共同打造了校园京东实训中心,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

走访过程中,任锋围绕产学研合作、用人需求、实习就业建设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了在企业就业的毕业生。企业对学校为公司输送了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毕业生专业素养表示高度赞扬。任锋表示要继续与企业在人才需求规格方面进行深度交流,推动校企联合育人,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双方将继续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合作模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