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强方特为我系实习生举行结业暨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3月2日财经商贸系实习生结业暨优秀实习生颁奖仪式在郑州华强方特行政楼培训室隆重举行。系主任任锋副主任郑娟、郑州方特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姚真真人力资源中心招聘部部长何颂颂以及我系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仪式由招聘部主管张浩杰主持。

在结业仪式上,首先向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同时,对于实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实习生”,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激励他们在今后学习与工作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随后,桂优美、张家鑫作为本届优秀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了学校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提高了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感谢企业的关心和爱护,学到了包容、锻炼了耐心、磨练了意志、增强了信心。

姚真真表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的全体实习生们非常优秀,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她祝愿大家能够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勇往直前,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梦想。最后也欢迎大家在毕业后加入华强方特大家庭。

任锋表示,感谢郑州方特园区为我系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锻炼平台,为学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实习经历。继而祝贺同学们能够顺利度过六个月的实习期,肯定了同学们的坚持和热情,祝愿同学们此去星辰大海,一路繁花似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