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第十五周集中教研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11日下午4点,财经商贸系在2501教室召开了第十五周全体专兼职教师业务学习大会。会议由赵少华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上赵主任通报了近期学院的教学教研情况及学院学术委员会近期会议纪要内容,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40号令(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赵主任重点对学术不端及相关处罚内容,向全系专兼职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所有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的学术行为,提高学术诚信、杜绝学术不端甚至是学术造假的行为。通过对文件的学习和赵主任详细的讲解,老师们加强了对学术诚信的认识,加强了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意识,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科研工作中,严以律己,做到成果真实可靠。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