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全体专兼职教师教研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2019年2月22日上午9:30分财经商贸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在2512教室参加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安排会议。

会议由财经商贸系系主任赵少华老师主持。赵主任对新学期财经商贸系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1.2月25日(星期一)教学运行将正式开始,所有教师要按要求准备好教学资料,做好课前准备。

2.简单介绍了学院在寒假假期中的重点工作情况。

3.详细介绍了我系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和安排,对京东班、联通班和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重点项目,安排专人负责。

4.对年轻教师存在的优势和问题做出了分析,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5.结合系部实际情况,赵主任将本年度定位“教学水平提升年”。提出教学为基本,努力提升自身教学水平的要求,并要求全系教师要有集体荣誉感,在工作中发挥实干、肯干的精神。

此次会议是财经商贸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会议,所有参会老师都高度重视,对赵主任的会议内容积极讨论、热情极高,系内年轻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提到的要求为标准,积极提升自身教学和工作水平。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