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进行第十一周全体专兼职教师业务学习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4点,财经商贸系在2501教室召开了第十一周全体专兼职教师业务学习大会。会议由赵少华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上赵主任通报了近期学院的教学教研情况和我系项目库建设情况,并就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方案修改内容,向全系专兼职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赵主任在会上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课堂上既要抓教学也要抓学生纪律,教学和学生课堂管理相辅相成,同样重要,对于上课睡觉或玩手机的同学要及时纠正、严格要求;第二、教学资料要齐全,课本、教案要随堂携带;第三、要对学生成绩负责,补考试卷成绩要及时上传,以免学生出现重修等情况影响毕业;第四、要结合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完成自查,提高自身要求,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会后,各教研组又组织本组教师对会议内容进行讨论。通过此次集中业务学习,各位教师均表示在教学上要严于律己,同时也要严格要求学生,让学生真正全身心投入课堂学习,借此次会议的契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