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0-09-04 点击数:

9月1日上午,财经商贸系在2401教室组织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少华主持。

会上,赵少华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在疫情特殊时期中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并指出不足、提出新要求。之后,赵主任又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具体会议内容如下:

一、新学期学院关于疫情相关工作的安排:

1.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要求,提出严格错峰返校、做到一人一档;

2.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要求,提出严抓防疫工作的同时,不放松对教学工作的要求;

3.积极发挥每周教研会的功能和作用;

4.介绍新到岗三位教师情况,要求相关教研室做好传帮带工作;

二、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相关工作安排;

三、根据院文件要求,积极贯彻对淮阳中专的帮扶工作,安排到人;

四、希望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接再厉,扎实推进,保证就业率的同时,还要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可靠;

最后,赵主任再次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身心投入新学期教学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同时坚定了信心,有利于开展本学期各项工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