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系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财经商贸系全体教师在2501教室召开系部大会.会上,财经商贸系主任任锋首先介绍了四位新入职的同事,系教学副主任郑娟随后就本学期财经商贸系的整体教学情况及学生课堂反映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任锋主任带领大家观看了央视《国家记忆》系列纪录片《女排娘家》之一:漳州基地。漳州女排训练基地见证了郎平对排球始终不改的初心与热爱,也见证了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女排精神的诞生。

影片观看结束后,财经商贸系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郑娟带领全系党员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娟强调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政治上忠诚核心、思想上紧随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后,商贸教研室主任任翔、财经教研室负责人刘晟天以教研室为单位带领专兼职教师就财经商贸系数智财商专业群建设展开讨论。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纷纷为我系的专业群建设建言献策。最后,任锋主任对研讨作出总结,专业群建设能有效推进高职教育“双高计划”,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