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我系教师党支部在2501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四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郑娟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郑娟书记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工作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自觉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河南使命,锚定 “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接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修订实施的《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

最后会议围绕“四史”展开学习研讨。郑娟书记指出,学习“四史”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的具体体现,是主题教育的延续和深化,希望大家不要只搞形式主义,要真正重温、重读党史,从中汲取精神之钙。与会党员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