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四史教育 领悟劳动精神”——我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在劳动实践中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按照我系《“积极学四史 岗位做奉献”活动计划》的安排,118日下午,我系组织广大党员、工会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中开展了以“践行四史教育  领悟劳动精神”为主题的义务劳动。

针对近期落叶较多,火灾安全隐患较大的情况,我系师生对第二教学组团周边草地落叶进行了集中清理。劳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热情高涨,踏实认真,在美化校园环境的同时,减少了安全隐患,体会到了通过劳动创造幸福、创建文明校园环境的真实感受,同时也学会了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