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部署推进会相关要求,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日在2501教室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主持,各党员参会。

会议上,常亮同志首先对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重要精神进行了传达,然后就重庆师范大学唐某在课程教学中发表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该教师的行为违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第一项、第三项规定。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给予唐某撤销教师资格,调离教师岗位,降低岗位等级的处理。学校对其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约谈并责令作出深刻检查。

常亮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师,不但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而且还要认清形势,遵守宣传纪律。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的同时,也要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做见多识广、品质优良、行为高尚的人。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