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根据院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9日在2501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主持。

会议上,常亮同志首先就通知给大家做了解读,并表示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大家要认真研读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在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二是在集中学习之后大家要进行自学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并做好心得记录。三是大家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在联系教学和教育学生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见真章

会议最后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更为深入的学习,同时大家也要以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一心,在工作中做出实际成效。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