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夏季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响应学院号召,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提升所属支部同志的各项能力,5月10日,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夏季爱国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表示,本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是我们筑牢战疫“卫生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党员同志要对本次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位学生代表平时在各项领域活动中表现积极,但是彼此不熟悉,希望大家利用本次活动,加深理解,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接着,在支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拿起扫把、簸箕、竹耙等工具,清扫路面落叶,清洁下水道挡板上垃圾,拿夹子捡拾绿化带内的杂物等,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合作,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仅呈现了干净整洁的校园,而且营造了人人参与、齐心协力的浓厚氛围。我系学生党支部随后会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等系列活动,为打赢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