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教师党支部顺利召开支部发展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4日,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网络会议拟接收支部发展对象,会议由郑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先由支部书记郑娟同志为大家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另对本支部近一年来为发展党员同志所做的重要工作做了具体说明。接着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的程序,由薛延良和刘成两位同志向大会汇报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今后的努力方向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明了意见;与会党员在线表决同意两位同志列为党员发展对象。

会后,支部书记郑娟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她要求两位发展对象和其他党员同志要不断完善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