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2022年5月25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常亮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常亮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详细学习了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会议概况、会议内容等方面展开,帮助支部党员深入领悟“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会议强调,要认真领悟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各参会党员均表示要在“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期间,努力配合我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