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5月25日,根据学院下发的“做好‘端午’期间廉政过节”和“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两项工作通知,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常亮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上,常亮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上级关于“做好‘端午’期间廉政过节”的通知,随后,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在典型案例中明是非、辨善恶,存戒惧、成习惯。最后,常亮同志组织参会党员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强调各位教师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好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反思自我行为准则,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引以为戒,维护好教师队伍的形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提高自己廉政意识,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努力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