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李志远为我系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远在2501教室为我系党员同志们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志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从严治党的论述进行分析解读,并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措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产生的影响和我们应该如何做等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系统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建设方面提出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保证。  

最后,李志远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