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我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在2501教室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该专题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李志远主持,我系党员教师、非党员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志远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精神,并明确了相关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安全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刘彦平受贿案。会议期间,参加学习的老师们分组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看法、提方法,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和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风险意识,时时处处自警自醒,严于律己。

会后,李志远根据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工作要求,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认真学习,常补精神之钙;三是遵规守纪,树牢底线思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