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42日,我系2020级专升本考生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针对此次考试,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组织,各教师党员及学生志愿者参与。

本次考试,受到了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我系党总支书记李志远、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均来到我系在考场外设置的志愿服务点检查指导我系考生服务工作,并与部分考生进行沟通交流,勉励考生们自信的走向考场,将平时之所学化为最理想的成绩。党员教师在现场帮助考生保管好各类物品,为考生免费提供口罩,解答学生的相关疑问,尽心尽力帮助解决考生各种困难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始终学生为中心,用热情服务表达真情,为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奉献爱心,也充分展现了党员旗帜作用和良好形象。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