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党总支开展文明交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文明交通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具体体现。为提升城市文明交通形象,提高市民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构建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财经商贸系党总支于4月14日上午和下午高峰期时段在山阳路与龙源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我系执勤同志在任锋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展开交通志愿活动,大家身着志愿服,手拿文明红旗,维护交通秩序。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进行文明出行宣传,积极劝导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对行人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

1F092

此次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紧密联系实际,强化了活动的实效性,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活动中强化了工作作风,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在平时、表现在日常,保持党员同志优良作风,传承红色精神。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