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郑娟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郑娟在2501教室为我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郑娟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从“思想建党 理论强党”“源于坚守 成于磨砺”“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为者常成 行者常至”四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

最后,郑娟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教师岗位作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