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系教师党支部于4月25日在2501教室组织开展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娟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郑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研讨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建立政治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不断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