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党员同志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党规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意识,1219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2510教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亮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常亮同志从“什么是党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三部分,通过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新旧版本对照等方面,对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党章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各位党员同志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持续学习党章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把对党章学习的领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科研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党员展开充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章是每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要持续深入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日常管理和教学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