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2024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教师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与,深入领会讲话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党的纪律和规矩等方面。通过集中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素质。

在学习过程中,教师党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教师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继续深化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