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活力青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俊杰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月1日至12月3日,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发展,精彩纷呈的财经商贸系“活力青春”趣味运动会在信息楼广场举行。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本次“活力青春”趣味运动会共有近70余名同学参加了跳绳、踢毽子、双人背夹气球等项目的角逐。

所有参赛同学以欢笑、以活力、以自信参与到“活力青春”趣味运动会的各个项目之中。在跳绳踢毽子比赛中,参赛同学们争分夺秒,秀出自我,赛出风采,以实力争取荣誉;在背夹气球活动上,笑语不断,欢乐相伴,以运动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虽然12月份的天气寒冷,但每位同学都在比赛中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活力青春”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提高和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积极进取向上的良好风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