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新老生篮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作者:王俊杰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月3日,为增进我系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促进校园篮球文化发展,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财经商贸系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在篮球场举行。

本次新老生篮球交流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由新生和老生各组成一支男生和女生的队伍,在比赛开始前,双方都认真的做着赛前准备,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开始,第一节的比赛在新生男队和老生男队之间展开,双方在球场上都积极拼抢互不想让,不断奉献精彩的进球得分,第二节由新生女队和老生女队进行对战,双方女生队员也都展示了良好的比赛风貌,在球场上齐心协力努力得分,老生队以优势比分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男生重新披挂上阵,比赛也愈加激烈精彩,双方比分不断上升,最终老生队以51比45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十分精彩,双方球员在赛后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沟通并加强了友谊,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