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世界因感恩而精彩”主题朗诵比赛

作者:李小敏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感恩之心,伴我成长,为了弘扬传统美德,财经商贸系办公室在2020年11月26日下午5点40分在第二教学组团多媒体教室举办“世界因感恩而精彩”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本次参加的有李小敏老师、贺晓琳老师、范容老师、许来恩老师、王俊杰老师以及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徐琳琳、王方方、李雪坷、蒲佳欣、张梦凡等10人。

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给大家朗诵的是会计20-3班的寇许晴同学,她感人肺腑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带来了好的开端,还有营销20-1班的李璇,用她感人的朗诵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同学。随后其它的选手们也各有所长,热情洋溢,深情脉脉。精彩的演讲,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特别是来自电商20-1班的薛文静的演讲,将比赛带上了最高潮。

最后薛文静同学不负众望,荣获第一名。此次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学子的飒爽英姿和青春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让学生们知道在生活上也应做一个讲诚信的人,一颗感恩之心的人。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