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开展预防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作者:刘鑫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月8日晚,我系邀请新区文苑派出所王志立警官为同学们进行预防网络诈骗知识宣讲。宣讲会在二组团2510教室举行,各班级班长参加了宣讲。

当前大学生群体面对各类诈骗案件时普遍存在防范意识差、辨识能力弱、应对水平低等现象,王志立警官通过典型案例并结合自身从警多年来的实践经验,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讲解。王警官指出,同学们首先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不贪图小利,理性消费,其次要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同时要通过我们身边常见的各种诈骗行为,增强辨识能力。

 精彩的宣讲深深吸引了同学们,大家通过学习增加了防诈骗知识,增强了防诈骗意识,提升了防诈骗的能力。会后各班长回到本班给班级同学宣讲了防诈骗相关知识。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