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作者:付强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9日中午,财经商贸系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在二组团2512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财经商贸系团总支书记付强老师主持,系学生会主席团和所有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本次会议中,付强老师回顾了上学期及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积极分子活动情况,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再次强调积极分子例会和活动的纪律,要求所有学生必须增强守时守纪、以身作则、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的意识,以及大胆创新、综合能力和为人处事的能力。付强老师鼓励与会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同时告诫学生要注意安全问题,明确奖惩措施,给在场的每位学生上了精彩而有意义的一课。

通过本次会议,使系部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身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100 传真:0391-8767100